裝潢百科

辦公室裝修風水信則有,不信則無

2019-08-21 11:48:17

風水作為我們古代傳統的說法,也是我們傳統的一種文化。當然現如今還是有很多人信風水,比如房屋建築,裝修(裝潢)等都會以風水為主。尤其是現在很多人在與裝修方面非常的看重風水,覺得風水好才能帶來幸福和財富,下面狸樂聚小編給大家介紹一下辦公室設計風水禁忌!

  • 辦公室的顏色
    辦公室的顏色忌黑灰,宜用白黃藍綠。天花的顏色要輕忌重,天花代表天,顏色要清新,可以只是淡淡的白色,也可以用淡黃淡綠做點綴,看起來就像藍藍的天,白白的雲。地板的顏色和天花反過來,宜用深色,看起來有重感。
  • 綠植的擺放

    辦公室的綠植以闊葉類為主要植物,這樣種類的植物可以檔煞也可以吸收能量,一般小的藤類的植物是數陰,不可以放在室內的。建議萬年青、鐵樹或者大型的招財樹,都是很好的選擇。位置的擺放一般是在門口,可以擋住煞氣進門。西南方向則是主要的擺放植物方位,有益於事業的好的運勢發展。

  • 辦公桌的擺放
    辦公桌不宜擺放在大門正對的方位,風水學上所講,辦公桌正對大門是為路沖,不適合辦公室的人。這樣也會因為來回的過路人影響我們的工作。辦公桌宜擺放在左右分明的地方,左邊龍邊是適合老闆的位置,財務部和業務部。右邊虎邊就是其他辦公人員的方向。

  • 背後有靠,升官有靠
    辦公桌的安置第一點為,後方有靠。如果後面對的是走道,那麼辦公時容易不安穩、令人心神不寧。因此,辦公桌背後可以是牆壁、桌子、矮櫃等。

  • 辦公室宜寬大遼闊
    辦公室正前方的明堂位,正屬於離位,離卦在八卦中乃事業的象徵。一旦辦公室的明堂狹窄閉塞,預示此單位阻礙眾多,前途有限,開發艱難。當辦公室的內外明堂均開闊清幽,則意指這家公司或這個單位,前途似錦,順利而成功。

 

 

距門太近

坐位若安置在門邊的話,容易導致辦公小路較差,而對於辦公室內的職位來說,職位越高坐位應離大門越遠。對職員也是如此,按照職位的高低做好相當的配置問題。

 

正面不對柱,做事不出錯

假如坐位的正面對了有柱子,就如受到當頭棒喝一般,必然會在事業上出現大錯,而平時也容易出現頭痛的毛病。

 

辦公室採光不能差

財神爺走路都是走光明大路的,辦公室如果採光差的話,財神爺很容易進錯門。而且辦公室是員工們工作的地方,如果說採光差的話,那麼員工們就沒有辦法好好地為企業工作,從而讓企業蒙受損失。

 

畢竟辦公室是辦公的地方,也是賺錢的地方,所以為了能賺到更多的財富,那麼對風水方面的知識就不能少,很多人覺得裝修跟風水沒太大的關係,其實眾所周知,風水是一門很深奧的學問,所以信則有,不信則無。

 
預約諮詢

我們承諾:商業空間提供該項服務,為了您的您的利益及我們的口碑,您的隱私將嚴格保密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