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潢百科

專賣店的櫥窗這樣設計才能讓顧客過目不忘

2019-08-20 17:34:52

在現代商業活動中,櫥窗即是一種重要的廣告形式,也是裝飾商店店面的重要手段。一個構思新穎,主題鮮明,風格獨特,手法脫俗,裝飾美觀,色調和諧的商店櫥窗,與整個商店建築結構和內外環境構成立體畫面,能起到美化商店和市容的作用。

櫥窗設計應注意以下方面:

  1. 櫥窗高度中心線最好能與客戶的視平線一致,這樣,整個櫥窗內所有陳列的商品都在顧客的視野中。
  2. 在櫥窗設計中,必須考慮防塵,防熱,防淋,防曬,防風,防盜等,要採用相關的措施。
  3. 不能影響店面外觀造型,櫥窗建築設計規模應與商店整體效果相適應。
  4. 櫥窗陳列的商品必須是本商店出售的,而且是最暢銷的商品。
  5. 櫥窗陳列季節性商品必須在季節到來之前一個月就陳列出來向顧客推介,這樣才能起到應季宣傳的作用。
  6. 陳列商品時應先確定主題,無論是多種多類還是同種不同類的商品,均應按照主題陳列,使人一目了然的看到所宣傳的商品內容。
  7. 櫥窗佈置少用或者不用商品作為襯托,裝潢或鋪底,除根據櫥窗面積注意色彩調和,高低疏密外還要注意商品數量的搭配。
  8. 容易變質或者變色的商品最好用其模型代替或者加以適當的包裝。
  9. 櫥窗應經常打掃,如果櫥窗玻璃很髒,櫥窗裡面佈滿灰塵,會給顧客留下不好的印象,效果適得其反。
  10. 櫥窗陳列要經常更換,保持新鮮感,給更多的商品展示機會。

 

狸樂聚商業空間提供:辦公室裝潢︱辦公室設計︱店面裝潢︱店面設計

 

努力給顧客留下深刻的印象,通過本店所經營的櫥窗巧妙的展示,使顧客過目不忘,印入腦海。有條件設置櫥窗就千萬不要放棄,做好櫥窗的設計可以起到畫龍點睛的作用,這對專賣店的品質及銷售都有不小的提升作用。

預約諮詢

我們承諾:商業空間提供該項服務,為了您的您的利益及我們的口碑,您的隱私將嚴格保密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