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設計師

室內設計師介紹

狸樂聚室內設計師是您裝潢時,選擇室內設計師首選,為何消費者室內設計師推薦,首選狸樂聚設計師?因為狸樂聚的室內裝潢設計師,注重設計感、健康性、信任度,狸樂聚裝潢設計師注重以下:
一.重視裝潢設計風格:居家設計師善用簡單的手法,創造新屋裝潢視覺重點,室內設計圖,搭配飾品擺飾,便可創造風格品味。
二.減少木作善用系統櫃:裝潢設計師了解系統櫃價格比木作便宜,甲醛少,工期短.傳統木作多黏著劑,甲醛及總揮發性化學物質TVOCs多,空氣品質差。
三.裝潢設計師重視信任:新屋裝潢費用控制,是建立信任的開始,應善用既成空間,太多泥作裝潢成本高,且費時費力,簡潔明瞭的居家裝潢,可創造空間氛圍,複雜的新屋裝修徒增費用,應設可而止。

室內設計師團隊

陳竑銘
設計總監
陳竑銘 建築師 / 全裝修設計師
學經歷

淡江大學建築系 / 建築師高考及格 / 日本SICK- HOUSE二級診斷士 / 建築物室內裝修設計技術人員 / 建築物室內裝修...

張雅茹
商空設計師
張雅茹 設計師
學經歷

倫敦藝術大學切爾西學院室內空間設計碩士 / 田田室內設計 專案設計師 / 室冶國際設計 專案設計師 / 建築物室內...

陳慧婷
商空設計師
陳慧婷 設計師
學經歷

中國科技大學/ 建築物室內裝修工程管理乙級技術士/大觀國際室內裝修有限公司 設計師

余丹卉
商空設計師
余丹卉 設計師
學經歷

復興美工 / 中國科技大學 / 建築物室內裝修施工技術人員

張翰文
商空設計師
張翰文 設計師
學經歷

歐肯居家設計店長/主任設計師 / 匠拓設計設計師

白雅萍
商空設計師
白雅萍 南區設計師
學經歷

建築物室內裝修工程管理 乙級技術士

預約諮詢

我們承諾:商業空間提供該項服務,為了您的您的利益及我們的口碑,您的隱私將嚴格保密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