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潢百科

飲料店裝潢怎麼做?設計和裝修技巧帶你看

2021-09-17 12:30:22

飲料店裝潢設計風格是一項超越以往我們對傳統店面設計文化的一種衝擊,店鋪是展示與銷售的商品的環境包含商品、店員與空間,要從友善顧客、融入主題、操作動線、展示陳列、材質使用等角度,才能讓引發讓人想來的渴望。飲料店裝潢怎麼做?飲料店設計技巧又有哪些?接下來小編就給大家介紹些,能讓顧客喜歡的飲料店裝潢的設計技巧。

 

飲料店設計3大技巧

飲料店要如何受到更多客人進門消費?在飲料店利用不同的裝修技巧,展現出截然不同的店面形象效果。接下來小編就給大家介紹些,能讓顧客喜歡的飲料店裝潢的設計技巧。

 

飲料店設計技巧1:設計新穎奪目的門面

店的門面是飲料店外觀的“重頭戲”,不管飲料店的面積有多小,都要設計一個新穎別緻、與眾不同的店面,才能吸引消費者的目光。此外,店面使用的材料還不能粗製濫造,並要和周圍的環境相輔相成,讓人看了以後覺得自然漂亮不突兀。

 

飲料店設計技巧2:裝飾和陳設互相協調

為了將飲料店設計的清新可愛,設計師通常會使用一些現成的裝飾品,但是飾品和陳設的選擇也是有技巧的,如果店鋪面積小則不能選擇過大的,另外,兩者的材質質感和色彩也會精心搭配,不能出現不和諧的元素,讓飲料店看上去賞心悅目。

 

飲料店設計技巧3:吧台設計的簡潔有序

由於飲料店的面積不大,不會選用太大的吧台,而且吧台上通常只會讓經營者陳列收銀設備和簡單的裝飾品,讓吧台看上去簡單有序、乾淨衛生,這樣才能讓消費者對飲料店的衛生品質感到放心。

 

飲料店裝潢的3個注意事項

在台灣街上,遍佈的連鎖手搖飲料店。要怎麼在眾多手搖飲品牌中脫穎而出呢?如何吸引走過路過的客人呢?以及利用什麼裝修技巧達到快速盈利等知識,對於設計公司來說需要注意的也很多。接下來狸樂聚商業空間小編就給大家講講手搖飲料店、飲料店店面在設計店裝時需要注意的三大點。

 

裝潢重點1:注意面積的合理使用

店面設計公司在為經營者設計店面時,要先實地測量可以利用的面積,因為大多數茶飲店的面積都比較小,所以在設計的時候要充分利用茶飲店內的每一分空間,合理的規劃使用可利用的面積,將製作區、出餐口和座位區事先規劃出來,讓小小的飲料店面看上去整潔有序。

 

裝潢重點2:注意設計風格的個性化

由於飲料店的消費者大多數以年輕人為主,設計師在做設計的時候,風格也應該具有一定的個性化和聯想性,因為年輕人更喜歡與眾不同的設計所以會被一些標新立異的設計所吸引,如果設計的太過於傳統或古板,會讓經營者錯失一批忠實的年輕消費者。

 

裝潢重點3:注意燈光和色彩的使用

年輕人既喜歡個性化,同時也十分追求浪漫,所以,設計師應該注意把握好燈光和色彩的應用,應該多使用一些暖色系或小清新系的色彩,使用造型別緻有趣的燈飾並且搭配上柔和的燈光,讓飲料店充滿活潑氣息並吸引消費者來消費打卡拍照。

 

結論

如果你所經營的店家,已經有穩定且足夠的資金,請不要輕視飲料店設計的重要 !建議尋找專門的商業空間裝潢設計公司,可以避免不必要的裝潢糾紛,像是我們狸樂聚x商業空間,飲料店裝潢想不到的問題,常常都替你想到了,裝潢公司及設計公司可以精準的打造適合且屬於你飲料店的設計風格,並與對手做出差異化。若你試著親手改造店面空間,或許事情沒有想像中簡單,因為你需要試著尋找願意配合你的師傅。狸樂聚x商業空間有多年從業經驗,提供多位專業設計師,幫你找到最適合您的商空設計師,歡迎預約諮詢以獲得更詳細的資訊。以上是狸樂聚x商業空間小編為大家收集整理的,飲料店的店面設計需要哪些裝修技巧,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預約諮詢

我們承諾:商業空間提供該項服務,為了您的您的利益及我們的口碑,您的隱私將嚴格保密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