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潢百科

想提升企業形象 展示廳不能忽視

2021-08-17 11:26:38

要全方位的品牌形象,建立一個能樹立公司形象,紀錄公司文化凝聚職員向心力,並向客戶傳遞企業核心價值的展示廳,是值得投資的形式之一。展示廳的設計應該注意哪些事項呢?

  1. 整體和諧性

    因此在設計中要特別注意展廳的風格、色彩、展示櫃體等各方面的統一。
  2. 展現與時俱進的新觀念

    在設計中展現企業和時代新的綜全觀念、人本觀念、時空觀念、生態觀念、系統觀念、資訊觀念、高科技觀念等;並將企業精神融入其中。
  3. 企業logo不可少

    Logo是企業形象的一個象徵,充分發揮空間想像、建材選擇獨特、設計要有巧思、色彩令人有記憶點,為企業設計獨具一格、創意新穎的展廳。
  4. 加入科技感

    企業展廳應是有現代感和科技感的,能給客戶視覺衝擊,並且給人不凡氣勢、大器的感覺。
  5. 安全比設計風格更重要

    設計師在設計過程有時候為了彰顯特色而容易忽略技術層面的問題。在工藝上我們需要考慮工藝上製作的可行性,優先要考慮成熟的工藝技術,確保展示廳設計後期佈置具備安全性和穩定性。
  6. 以人為本是思考設計的核心

    因為我們為企業展廳所考慮的因素,最終都是面向客戶的。因此在佈局設置上要合理,整體的動線要流暢,展廳的外觀要通透明亮但也不能一目了然,在理念上要充分考慮參觀過程當中,參觀者的動向,以及預留未來活動規劃的空間。
  7. 互動體驗讓參訪者留下深刻記憶

    近年的展示空間,都會加入互動體驗,結合高新科技技術和空間創意設計,提供客戶多元的空間,以符合現代潮流、有趣的方式,搭建出一個客戶與器溝通的「商業橋樑」。
預約諮詢

我們承諾:商業空間提供該項服務,為了您的您的利益及我們的口碑,您的隱私將嚴格保密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