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潢百科

別為了開店而開店:實體店裝修要訣

2019-08-22 08:31:50

近些年來,不管是網路店面還是實體店面,規模大或小,創業開店的朋友逐漸的增加,對於實體店來說,你選的經營範圍都離不開裝修。而我們會發現,實體店面的倒閉速度相當快,任何店面都要以顧客為主,考慮顧客進店的感受、享受到的服務,顧客滿意才能抓住人心,正是因為這樣的市場行情,使得實體店面裝潢也成為了非常熱門的一個行業。不過對於實體店面裝潢,它和居家裝潢還是不一樣的,它要根據生意的類型,出售商品的種類等等方面來確定裝修及裝潢的風格。

    1. 市場調查
      先對店面要有一個初步的了解,做好市場調查,看自己店面所在的商圈,是高檔、中檔、抵擋,年齡定位在那個範圍,然後閉上眼睛,把自己的想法加進去,在腦海裡想像之後會變成甚麼樣子,記住這只是初步的。
    2. 規劃設計
      對店鋪作進一步的了解,這就包括要把店舖的具體尺寸量出來,然後找一個設計師,把你的想法告訴他,請他幫忙設計規劃。
    3. 嘗試把商品加進去
      把自己要經營的商品加進去,看看能不能有效果,因為有時候你想的裝修不一定適合你所賣的商品,這時候就要改變你的想法,大致的想法不想改變就要靠局部的裝飾點綴來彌補,一個小裝飾可能會把大局挽回。
    4. 畫龍點睛
      店面裝潢好,自己站在裡面感受一下,不要急於擺貨,看看哪裡需要小裝飾,這叫畫龍點睛。

別為了開店而開店:實體店裝修要訣-專櫃裝潢-狸樂聚商業空間︱辦公室裝潢︱辦公室設計︱店面裝潢︱店面設計

實體店鋪裝修需要注意的細節

    1. 整體設計
      實體店面裝潢設計是非常重要的一個環節,關係到整個裝修的過程以及最終的效果,所以在進行設計的時候務必要根據自己商品的特性和希望達到的風格來進行
    2. 展示櫃設計
      傳統的展示櫃造型比較的單一,而現在隨著人們想法的提升,對於展示櫃的造型,顏色,形狀等等都有了很多的創新,而這些個性的展示櫃往往也給消費者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從而對於產品銷售客觀上起到了一個宣傳的作用,所以一定要在展示櫃上下功夫,打造時尚,個性的展示櫃。
    3. 顧客休閒空間
      不管店面的大小,不管出售何種商品,提升服務是必須要要做到的,服務品質的好壞是生意是否能持久的一個非常重要的因素,所以說在進行實體店面裝潢設計的時候,必須要給顧客留下足夠的休閒空間,或者是給顧客留下足夠的體驗空間,這樣才能得到顧客的好評。
預約諮詢

我們承諾:商業空間提供該項服務,為了您的您的利益及我們的口碑,您的隱私將嚴格保密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