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潢百科

女裝實體店面裝潢解說!

2019-08-21 17:02:39

我們都知道女人在採買服裝上購買力很是驚人,女裝實體店面大大小小有很多,競爭也很高,為了吸引客源,我們需要在店面裝潢上下功夫。

  1. 女性服裝店面裝潢需要根據你的商品定位和族群定位是最合適的。
    比如你的店裡服裝主要是賣青年白領,設計古典那就不符合消費群體需求了;如果賣中老年服裝,設計就不能太過潮流。
  2. 女裝店裝修的櫥窗
    櫥窗是商店的眼睛,店面這張臉是否迷人,這隻眼睛具有舉足輕重的作用。專賣商店不可以沒有櫥窗,不可輕視櫥窗的佈置與陳列。
  3. 試衣間的設置和具體位置
    試衣間的顏色方面建議最好是在能和店內顏色搭配的同時能顯眼一點,試衣間裡面最好能細心佈置一下,方便的掛衣鉤一定要有,具體的位置最好在用不到的死角或者不佔空間的地方和靠近收銀台最合適。

狸樂聚商業空間提供:辦公室裝潢︱辦公室設計︱店面裝潢︱店面設計

 

服裝市場競爭激烈,想要自己的店面在同業中取得優勢,得到顧客的青睞,首先在店面的裝潢上面就要仔細思考。一個服裝店的店鋪裝潢就相當於這個店面的顏值擔當,在這個看臉的時代,不僅人要打扮好,就連店的門面也要設計好,只有店面環境吸引人了,才能讓顧客進店消費,店面才能經營成功。

 

所謂人要衣裝佛要金裝,服裝店面也是需要一個好的裝潢。 一個服裝店能否吸引人流量,我們首先看的就是服裝店的裝修情況。就等於給自己的店面穿上了一件光鮮外麗的衣服。

 

你的服裝店吸引人嗎?

 
預約諮詢

我們承諾:商業空間提供該項服務,為了您的您的利益及我們的口碑,您的隱私將嚴格保密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