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潢百科

辦公室裝潢與裝修隔音材料選用

2019-08-21 13:38:49

辦公室裝潢和裝修吸聲材料有很多,因其具有較好的吸音效果而被裝修公司廣泛使用。辦公室是公司辦公的場所,因公司性質的不同對吸音材料的要求也不一樣。對於辦公室裝潢及裝修設計來說,不僅在功能佈局設計上要引起重視,在後期的隔音效果方面也是我們必須要考慮到的因素,但這個時候我們就要考慮到它的一個吸音材質的選擇了。下面狸樂聚小編給大家介紹一下辦公室設計時裝潢用什麼隔音材料好?如何選擇好的吸音材料?

  1. 辦公室裝修中選用的吸聲資料應不易蟲蛀、腐朽,且不易燃燒。
  2. 應盡可能選用吸聲係數較高的資料,以便節約資料用量,達到經濟的目的
  3. 吸聲資料強度一般較低,故應設置在牆裙以上,以免碰撞破壞。
  4. 為使吸聲資料充分發揮作用,應安裝在最容易接觸聲波和反射次數最多的外表上,但不應把吸聲資料都集中在天花板或牆壁上,而應比較均勻地分佈在室內各表面上。
  5. 為發揮吸聲材料的作用,必需選擇資料的氣孔是開放的且為相互連通的氣孔越多,吸聲效果越好。開放的氣孔越多,吸聲性能越好。這與絕熱材料的氣孔特徵上有著完全不同的要求。絕熱資料要求具有封閉不相通的氣孔,而這種氣孔越多,其絕熱性能越好。如何獲得不同氣孔特徵的資料,主要取決於所用材料、生產工藝中的熱工制度、加壓大小等。

 

辦公室裝潢與裝修隔音材料選用-建材挑選-狸樂聚商業空間︱辦公室裝潢︱辦公室設計︱店面裝潢︱店面設計

預約諮詢

我們承諾:商業空間提供該項服務,為了您的您的利益及我們的口碑,您的隱私將嚴格保密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