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潢百科

辦公室地板材料如何選擇?

2019-08-21 12:15:02

辦公室裝潢與裝修中,怎樣選擇合適的材料對整個工程的整體品質和實際效果起著決定性的作用。不管是在選擇隔斷、選擇傢俱還是在選擇地板上都是這樣,如何選擇到好的辦公室地板進行裝修或裝潢?下面狸樂聚小編來給大家介紹一下。

 

1、要選用環保放心的粘合劑

在辦公室裝潢及裝修中要根據地板的材質來選用粘合劑。對於傳統的木地板,一般使用傳統的釘子就可釘住。有些情況下,加膠的箱塗釘子可減少行走時的聲音。如果鋪設了地毯,適當的粘合劑可防止打滑和地毯過早的磨損起皺。由於人們對環境問題日益重視,許多地板製造商使用可再生資源或回收材料生產地板,因此並不需要粘合劑。

 

安裝完畢的地板其耐磨性主要取決於底層地板。如果底層地板出現裂縫和分裂現象,或者在辦公室裝潢中不使用很好的黏合劑,那麼地板安裝完畢後在正常的辦公室條件下不會使用長久。

 

2、地板的安全性與耐磨性

在現代辦公室裝潢現裂縫和分裂現象,,地板安裝完畢後在正常的辦公室條件下不會使用長久,所以底層地板的施工必須十分注意。

 

3、要選擇合適的色彩

辦公室裝修過程中,色彩的合理運用可以營造出一個良好的工作環境。需要根據工作性質來選擇合適的色彩,設計整體的風格。根據辦公室的行業性質、空間佈局以及採光程度和工作職位來選擇恰當的顏色。正確的色彩搭配,既能提高工作人員的工作積極性和工作效率,又能體現企業的人性化設計,可謂一舉多得。

 

辦公室地板材料如何選擇-建材挑選-狸樂聚商業空間︱辦公室裝潢︱辦公室設計︱店面裝潢︱店面設計

預約諮詢

我們承諾:商業空間提供該項服務,為了您的您的利益及我們的口碑,您的隱私將嚴格保密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