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潢百科

風水在辦公室設計裝修中一點的常識

2019-08-21 11:59:24

風水的力量源自於大自然,是一種磁場能量,風主元氣場能,水主流動變化,其神秘之處在於不可用語言證實,卻無處不在。辦公室設計裝修上針對風水嚴謹得多,辦公室是企業辦公的地方,說得通俗一點,該區域主財運和事業,必然會有風水之說。下面狸樂聚小編來給大家介紹一下風水在辦公室設計裝修中一點的常識。

 

接到客戶的需求後會先對空間進行量房瞭解,之後才對風水和辦公室佈局進行設計,包括了前臺大廳、會議室、財務室、經理辦公室、辦公區等位置,空間大小,空間特質,方向與格局,都是風水中的一部分。這方面都會請專業的風水大師進行現場測量,根據風水大師的指點意見來進行佈局和策劃,確定好位置和方向後才設置風水裝飾。

 

 

  1. 佈局劃分
    在與裝修設計各方位的規劃佈局中,需根據各方位吉凶作用來規劃各個辦公空間,董事長和總經理辦公室、財務室的旺財旺丁佈局。辦公室的旺財佈局主要包括了辦公桌、檔櫃、飲水機的安放位置。也可根據各位置的需要與不足之處用植物、魚缸、掛畫等達到生旺出煞化煞的作用,這裡需要提醒的是,一些會影響風水的裝飾,如魚缸、神獸擺件及大型裝飾品,在沒有專業風水師的指導下,不要隨意設置。
    大門方向
  2. 公司大門的開門位置方向最關鍵,大門是一個大口,氣從此處進,財從此門來。公司整體位置吉,但開門位置凶是不以吉論的,改門也是該運的最好方法之一。門以開生旺位大吉,出煞為次,五黃、劫財為凶,也不宜開在丁星旺位,門開丁位為丁星下水不利人事。
  3. 位置擺設
    位置和擺設也非常重要,如辦公桌忌天花橫樑正壓,燈管不可正在人頭上方,此凶亦凶,橫樑壓桌可用天花吊頂解決,燈管宜在辦公桌中線以外的左上方安放。辦公區域忌辦公室內的牆角、柱角等尖角沖射,走道應開闊,在財務室和總經理辦公室的門口不宜有較大的裝飾品阻擋空間。狸樂聚小編建議您找專業的公司來進行設計室內風水,風水設置好了則事事順,反之可能會給事業帶來不利。
 
預約諮詢

我們承諾:商業空間提供該項服務,為了您的您的利益及我們的口碑,您的隱私將嚴格保密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